最新消息

「腳踏希望.輪走台灣」慈善環島旅行 號召熱情的您,為身障兒找回遺失的行動力


自由自在地移動是人類的天賦權利之一。然而,在台灣有超過一百萬的身心障礙人士無法享受這與生俱來的權利,其中超過75%是因後天因素變成身心障礙者,即所謂「中途致障」。中途致殘者必須重新學習找回生活能力,而適合的行動輔具和足夠的復康巴士是他們恢復行動力以重建生活的第一步。

2007年「腳踏希望.輪走台灣」環島募款公益旅行獲得南山內外勤同仁與社會大眾的熱情參與,成功地為身障兒募集到迫切需要的行動輔具。

2008年「腳踏希望.輪走台灣」環島募款公益旅行將於9月20日從台北出發,沿途經過桃園、新竹、台中、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花東、宜蘭、基隆、台北,全程歷時十二天,用我們的力量行腳台灣,為身障兒籌募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行動服務計劃」基金〈內授中社字0970702844號〉。

誠摯歡迎您參與沿途的陪騎加油活動,讓我們一起成為身障朋友的守護天使。您的參與,將啟動社會力量,為更多身障兒發聲。這將不再只是「實踐小我」的單車環台之旅,更是「成就大我」的傳愛與希望之旅!

「2008腳踏希望,輪走台灣」活動集合時間與全省路線圖一覽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