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南山人壽守護林木啟動 延續樹木永續生存,共推環保觀念


「種一棵小樹,不如救一棵大樹!」

南山慈善基金會發起「2013南山人壽守護林木行動」,與新北市政府攜手守護地球上珍貴的林木資產,拯救因用地重整而面臨待砍之流浪樹,移植安置到合適的場所以延續其生命,以具體行動呼籲大眾「護樹與種樹一樣重要!」

3月23日一早,超過200名南山義工來到位於新莊塭仔底溼地公園,迎接數十顆即將遷到新居的大樹,大家拿起鏟子覆土與澆水,開心地參與這項別具意義的移樹活動。

南山人壽陳潤權總經理與新北市朱立倫市長共同啟動樹木移植儀式,陳總經理表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們從培育人才的經驗,非常了解一棵樹成長的過程,需要多少用心灌溉,是多麼珍貴的資產。」同時陳總也向大家宣布,未來南山慈善基金會將認養塭仔底公園,除了持續護樹,並創造一個整齊清潔的公共場域,舉辦好的活動,豐富大家的休閒生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