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南山人壽全國義賣日」10月20日全台登場 幸福公益嘉年華 邀您闔家同樂


南山人壽繼3月24日「南山人壽全國義工日」後,即將於10月20日舉辦「南山人壽全國義賣日」,在同一天串連全台各地服務網絡,舉辦7場幸福義賣會以及10場關懷訪視活動,為各縣市社區從事老人照護、經濟弱勢扶助、身心障教養、兒少養護等社福團體/庇護工場籌募經費與物資,讓他們更有力量照顧更多人。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開心做公益,每一筆消費都能發揮愛心能量,幫助到更多需要的弱勢朋友。

景氣不佳、油電雙漲等環境因素導致愛心募款減少,許多社福團體的營運陷入困境,加上今年中秋禮盒銷量銳減,對以節慶禮盒為主要收入來源的社福團體及庇護工場而言,更是雪上加霜的重大打擊。為協助社福團體及庇護工場籌募經費物資,幫助他們持續營運,保障弱勢族群的工作機會,南山人壽將於10月20日發起「南山人壽全國義賣日」,同步於宜蘭、基隆、台北、中壢、台中、高雄、屏東等七個地區舉辦幸福義賣會,號召民眾以實際行動幫助社福團體創造收入,紓解營運困境。

義賣嘉年華會支持公益 吃喝玩樂樣樣精采

其中,台北、中壢、台中、高雄四場是大型的義賣嘉年華會,現場不僅有吃、有玩,還有精彩的表演、豐富的物品攤位以及熱鬧的義賣品拍賣會,是民眾週六闔家同遊的最好選擇。現場攤位眾多,有傳統台灣味的乾冰汽水、極品大腸包小腸和十八王公肉粽,也有走國際路線的美味義大利麵、楓糖起司牛奶棒和熱騰騰的港式燒賣,還有社福團體展售的自製手工產品,如伊甸基金會的手工香皂、復活啟智中心的有機蔬菜,以及咖啡、蜜餞、玩具、文具、漆器、陶藝、拼布等各種好吃、好玩的物品,而每一筆消費,都能夠幫助到需要的弱勢朋友,民眾不妨趁著假日帶家人一起來義賣會逛逛,支持公益活動的同時,也能滿載幸福而歸。

 除了好吃好玩的特色攤位,義賣會還安排了精彩的表演,包括由平均年齡70歲的阿公阿媽所組成的「青春啦啦隊」熱舞、奇幻莫測的魔術秀、令人歎為觀止的輪椅國標舞,以及啄木鳥樂團、中東肚皮舞、拉丁舞……等多項表演節目,結合公益與藝術,帶領大家共享一場豐盛的藝文饗宴。

義賣品拍賣物超所值 歡迎來尋寶

而在義賣品拍賣部分,從已故書法大師王王孫的「如意」真跡墨寶、琉璃工坊最負盛名的琉璃佛像、范瑋琪及羅東聖母醫院捐贈的名牌包,到NEW iPad、數位相機等3C科技商品,以及文具、鍋具組等大小生活用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歡迎大家邀請親朋好友、左鄰右舍共同參加「南山人壽全國義賣日」,一起歡喜做公益,鬥陣享幸福!

當天除了7場幸福義賣會外,在新竹、苗栗、彰化、南投、雲林、嘉義、新營、台南、台東、花蓮等10個縣市,亦將有社區關懷活動,期盼能發揮在地力量推動社區照顧,為更多人造就幸福未來。想了解更多「南山人壽全國義賣日」相關活動資訊,可洽南山人壽業務員、南山人壽各地分公司,或上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網站http://www.nanshancharity.org.tw查詢。

義賣品拍賣物超所值 歡迎來尋寶

場次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台北場 12:00~16:00 花博公園花海廣場 (近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宜蘭場 09:00~12:00 羅東聖母醫院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南路160號)
基隆場 10:00 ~14:00 基隆愛三路郵局 (基隆市愛三路130號1樓)
中壢場 09:00~12:00 復旦國小 (桃園縣平鎮市廣平街1號)
台中場 09:00~16:00 豐樂雕塑公園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31號)
高雄場 10:00~14:00 永清國小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2號)
屏東場 09:00~12:00 中山公園 (屏東市中華路與公園路交接口)

10/20南山人壽全國義賣—10場社區關懷活動

場次 社區關懷活動
新竹 香園教養院、山崎國小關懷訪視
苗栗 幼安教養院、華山基金會關懷訪視
彰化 彰化家扶發展學園、慈恩養護中心等關懷訪視
南投 仁愛之家關懷活動
雲林 送愛到家‧社區長者關懷訪視
嘉義 送愛到家‧社區長者關懷訪視
新營 送愛到家‧社區長者關懷訪視
台南 台南家扶關懷訪視、華山基金會敬老關懷戶外踏青活動
花蓮 南華社區老人關懷暨送餐活動
台東 馬偕醫院台東分院醫療關懷到院服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