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2南山人壽捐血活動全台熱情開跑 挽袖展愛心 成就孩子學習夢想


南山人壽從即日起至8月底展開「2012南山人壽捐血活動」,全台各地預計舉辦超過90場捐血活動,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踴躍捲袖捐血展現愛心,以幫助需要用血的傷病患者。此外,活動期間每募集到一袋血,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還會相對捐款新台幣100元給家扶基金會,扶持經濟弱勢家庭學生安心就學,您的熱血不僅能救人一命,更可幫助孩子完成學習夢想,照亮他們的未來。

延續「捐血一袋、成就多份愛心」理念,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今年特地選購由苗栗縣苑裡稻農生產的「鴨間稻—自然生態米」作為本次捐血活動紀念品,除感謝台灣稻農生產優質健康有機稻米外,更希望能用最實際的支持,展現南山人壽對土地的愛與關懷,鼓勵農民依循自然法則以有機農法 生產農作,守護民眾健康的同 時,也珍惜孕育我們的大地。

據血液基金會估計,全台一天所需基本用血量約為6,000袋血,而捐血中心至少要維持3天的庫存量,但人的血液當中血小板保存期限只有5天,因此捐血必須成為一項習慣,才能維持血液庫存量的穩定。南山人壽長期致力於各項公益活動,關懷觸角擴及社會各層面,為鼓勵民眾培養捐血習慣,自2007年起每年持續發起捐血活動,號召全台各地南山同仁及民眾踴躍捐出熱血與愛心,至今已邁入第6年,5年來共募集超過49,000袋熱血,除協助紓解血荒外,捐血紀念品亦特別選購身心障礙團體庇護工場商品或有機農作,相對捐款更超過新台幣900 萬,幫助近4,400位兒福或家扶等機構扶助的個案小朋友,讓一份愛心得以創造1+1+1大於3的加乘效益,成就更大的幸福。

「2012南山人壽捐血活動」將於5月至8月於全台各地舉辦,歡迎社會大眾加入捐血行列,發揮大愛幫助更多需要的朋友。詳細捐血場次及其他相關訊息,請至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網站(http://www.nanshancharity.org.tw/)查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