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榮獲內政部評鑑優等 傳愛送暖不遺餘力 致力公益深獲肯定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自2006年成立以來,結合南山人壽企業資源與內外勤的力量,致力於關懷弱勢、促進社會公益。今年首度參與內政部「100年度全國性財團法人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評鑑」,在205家受評的社福機構與公益慈善單位中獲得評審一致青睞,榮獲優等最高肯定。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懷弱勢族群,推動各項活動促進社會公益,如「南山人壽捐血活動」協助紓解血荒並以相對捐款幫助弱勢孩童;長期關注自閉兒議題,幫助自閉兒籌募專業早療及生活訓練的經費,並協助自閉兒工場營運,提供他們學習 自立的機會;舉辦「原住民孩童希望工程~小小金融家成長營」,幫助原住民及偏鄉弱勢孩童扎下金融知識的根基;舉辦「南山人壽 愛心快遞」自行車公益環台活動,匯集全台愛心與捐款協助身心障礙朋友自立;捐助教育部學校教育儲蓄專戶平台,幫助急難及經濟弱勢家庭學生安心就學。五年來總計110,000人次的愛心總動員,捐助超過1,000個社福公益團體,扶助超過80,000人次,致力公益的腳步不曾停歇。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杜英宗表示,感謝內政部給予評鑑優等的肯定,保險是公益與關懷的事業,未來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除延續弱勢關懷外,更將擴大公益關懷的領域,包含協助老人健康與長期照護、促進有益於健康與環境永續發展等議題。同時,我們將建立完整的義工組織與公益活動參與平台,號召廣佈於全台的南山同仁,擔任義工,深耕社區公益慈善活動,促進生活環境的和諧與美好。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將持續發揮保險事業的核心價值與使命,以愛與關懷的角度出發,促進社會公益、關心民眾的健康與生活。歡迎社會大眾與南山人壽一起努力,用愛與關懷讓公益影響力最大化,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美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