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南山人壽捐血活動 號召全台響應 你捐一袋血 給棄兒一個家


「2011南山人壽捐血活動」已於4月29日正式展開,當天並於總公司舉行起跑記者會,號召全體南山人及社會大眾熱血相挺,在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陳光雄及南山人壽業務部隊大家長執行副總經理徐水俊的帶領宣示下圓滿落幕,首場捐血活動並開出亮麗成績,共募集到136袋熱血。

你捐一袋血 幫助孩子安心長大

南山人壽捐血活動已經邁入第五年,自2007年舉辦以來,四年來累計募集超過3萬8千袋熱血,除了協助紓解血荒外,相對捐款更幫助了近4,000名弱勢孩童,基金會陳董事長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大家踴躍支持南山人壽捐血活動,並邀請大家持續加入南山人壽捐血活動的行列,一起幫助更多孩子安心長大。

積極投入公益 發揮保險大愛精神

而南山人壽業務部隊大家長徐水俊執行副總經理更指出,保險跟捐血都是以「愛」為出發點,因為有愛,所以這個社會更可愛、更溫暖,他更鼓勵大家積極投入公益活動,發揮保險大愛的精神。

「2011年南山人壽捐血活動」持續把愛放大,每募集一袋血,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就相對捐款新台幣100元,用以支持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搶救生命‧棄兒不捨」計劃,協助棄兒獲得生活及醫療上的照顧;除此之外,活動期間在全省各指定場次參與捐血,還可獲得由中華民國關懷魚鱗癬症協會庇護工場生產的沐浴洗髮旅行組。

南山捐血活動成績亮麗 全台沸騰

南山人壽捐血活動自2007年舉辦以來,深獲各分公司及通訊處重視,並將捐血活動列為年度重要活動之一,捐血活動成績年年亮麗,2007年吸引了近6000人次捐血,2008年募得熱血超過8000袋;2009年更突破10,000袋;2010年更在全台分公司與業務同仁、保戶及民眾熱情的響應下,共募得超過1萬3000袋血。

今年「2011南山人壽捐血活動」自即日起至7月底止,全台將舉辦91場次,邀請大家再次挽起袖子加入捐血行列,透過南山人的力量,號召更多人參與,一起關懷棄兒的生命,幫助更多社會弱勢;您的參與,能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一起攜手迎向美好的未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