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關懷失親兒 陪伴觀賞3D動畫電影


文/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 攝影/企業傳訊部 吳世文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在暑假前夕,陪伴150位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小朋友到電影院觀賞「玩具總動員3」,讓這群少有機會進電影院的孩子們戴上3D眼鏡,感受大螢幕的震撼與立體音效,一起體驗「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驚奇之旅!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潘玲嬌表示,電影《玩具總動員3》劇情描述玩具們患難見真情,同心協力幫助彼此回到主人的懷抱。這部電影具有豐富的教育意義,希望藉此鼓勵孩子們要互相幫助,在人生旅途中共同攜手解決困難,迎向未來。

在場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是第一次到電影院,也是第一次看3D電影,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執行長馮玉玲指出,有些失親兒是父親或母親其中一方過世或離去而成為單親家庭,平日家長忙於工作,孩子們下課後經常獨自在外遊盪,透過基金會的關懷與協助,孩子們慢慢地展開笑顏,融入同儕團體中。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孩子也相對變得早熟和懂事,一位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孩子就跟基金會人員說:「雖然我沒有媽媽,可是我會用功唸書,也會幫爸爸做家事。」

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代表孩子們向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表達感謝並致贈感謝狀,這份愛心為孩子們帶來溫暖與歡樂,彷彿在炎炎酷暑吹來的夏日微風,讓即使沒有爸爸媽媽陪伴的孩子們也不感到孤單。電影院裡孩子們手上拿著爆米花、戴上3D眼鏡,隨著「玩具總動員3」的電影情節開懷大笑或發出讚嘆聲,笑容洋溢臉上,讓這個雷陣雨的午後多了些溫馨感人的氣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