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0南山捐血月 號召全台熱血響應 邀熱血的您 一同讓愛放大


文、圖/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

2010南山人壽捐血月正式展開,號召全台熱血響應,踴躍參加捐血活動。同時為擴大愛心,每募集一袋血液,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將相對捐款新台幣100元給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幫助貧童就學之用。活動期間在全省指定場次參與捐血,還可獲得由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南投921庇護工場所生產的環保筷組。邀請熱血的您,一同讓愛放大、沸騰全台每一個角落。

南山捐血月活動自2007年舉辦以來,已邁入第四年度,延續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捐血一袋成就多份愛心」的理念。除了號召民眾挽起袖子,捐出您的一袋熱血紓解血荒;每募得一袋血液,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將相對捐款新台幣100元給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以幫助弱勢兒童安心學習,擁有快樂光明的未來。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潘玲嬌指出,個人行善、回饋社會的方式有很多,例如獲選《時代雜誌》評選為2010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的台東菜販陳樹菊捐出畢生積蓄幫助弱勢;或是定期參與捐血活動,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都是行善的表現。本次捐血月活動,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特地選購由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南投921庇護工場所生產的環保筷組,希望透過此次捐血贈品採購,提供災區民眾更多工作機會,幫助災民自立與加速生活重建。

2009年南山捐血月活動,在南山人壽全省各分公司與通訊處同仁、保戶及民眾的熱情響應下,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共募得10,184袋熱血,並相對捐出超過250萬元給台灣兒童暨家扶基金會與兒童褔利聯盟作為安置受災兒童生活所需,2010年南山捐血月活動再次邀請社會大眾踴躍參加,您的參與,能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一起攜手迎向美好的未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