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9南山人壽捐血月」


一萬份熱血與愛心 協助災區兒童渡過艱難時刻

「2009南山人壽捐血月」活動在南山人壽全省各分公司與業務同仁、保戶及民眾的熱情響應之下,共募得超過10,184袋血,每募集一袋熱血,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就相對捐款新台幣250元,總計捐出新台幣2,546,000元。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為了讓這筆捐款發揮更大功效,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將這筆善款捐贈給台灣兒童暨家扶基金會與兒童福利聯盟,作為安置受災兒童生活所需,協助災區兒童生活急難救助,讓他們盡速恢復正常生活。

南山人壽捐血月活動自2007年舉辦以來,已邁入第三年度,今年仍延續「捐血一袋成就多份愛心」的理念,除紓解血荒,救人一命外,每募得一袋血,相對捐款扶助弱勢家庭孩童,同時,捐血贈品亦特別選購自閉症庇護工場商品,幫助自閉兒擁有自立生活的機會。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潘玲嬌表示,今年募得超過一萬袋血,較去年成長近15%,除了感謝南山人壽全省各分公司與業務同仁及社會大眾熱血響應,讓南山人壽捐血活動募得袋數年年成長外,更因為有著上萬份熱血與愛心的支持,可以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創造更大的幸福。

2009年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持續以「兒童關懷」為主軸,邀請大家攜手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孩童,讓這些孩子在愛與關懷中成長,成為他們溫暖的靠山,給予他們展翅高飛的機會與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