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南山人壽 預約愛心『券』募行動」


5,261位南山人獻出消費券 幫助1,500位弱勢家庭孩子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於2008年12月發起「南山人壽 預約愛心 『券』募行動」,號召南山人壽內外勤同仁捐出消費券,捐贈給兒童福利聯盟,支持「弱勢家庭兒童脫困計劃」。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集結了5,261位南山人的愛心,總共募得新台幣4,210,721元〈含:消費券與現金捐款〉。

所有募集的款項將幫助兒福聯盟所服務的1,500個棄兒和弱勢家庭孩子,購買需要的食物〈維持基本三餐所需罐頭、白米、麵條等〉、衣物〈小嬰兒所需尿布及大孩子所需之乾淨衣物〉、學習〈提供孩子學習所需的文具用品〉與生活物資〈提供維持基本生活所需之清潔用品及其他生活必需品〉。

兒福聯盟表示,在景氣寒冬下,社福團體的募款較以往更為困難,南山同仁的熱情捐款,是兒福聯盟2009年開春以來最大的一股暖流,非常感謝南山人的付出,讓1,500位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度過寒冬。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潘玲嬌表示:「儘管景氣持續低迷,2009年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將繼續匯集南山內外勤同仁與社會大眾的愛心與力量,持續關懷與幫助弱勢兒童,讓貧困兒童也可以有一個溫暖愉快的童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