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寒冬送暖 南山人壽預約愛心『券』募行動


率先捐出消費券 關懷1,500個弱勢家庭兒童

寒冬送暖,南山人壽發起「預約愛心『券』募行動」,率先號召內外勤同仁捐出消費券,捐贈給兒童福利聯盟,支持弱勢家庭兒童脫困計劃。透過這項愛心『券』募活動,凝聚個人小愛匯集成大愛,讓更需要的弱勢團體使用消費券,預計將可提供1,500個弱勢家庭兒童六個月基本生活所需,幫助他們度過寒冬。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潘玲嬌指出,歲末年終,南山人壽發現今年受到景氣衝擊,許多社會福利團體募款困難,弱勢族群無法獲得及時的幫助,很多家庭因為經濟陷入困境,家長就連基本的生活物資,例如奶粉、尿布、棉被都無法負擔,使得小朋友的生活大受影響。南山人壽發現了這個現象,號召內外勤同仁捐贈消費券,結合南山同仁的力量,將消費券作最有意義的使用,透過南山人壽的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共同關心社會角落中的弱勢兒童。

「南山人壽預約愛心『券』募行動」即日起,南山人壽將開放全體內外勤同仁登記預約認捐消費券,待政府發放消費券後,將所募得之消費券全數捐出給兒童福利聯盟,響應兒童福利聯盟「沒你救不行-弱勢家庭兒童脫困計劃」。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潘玲嬌指出,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是由南山人壽業務同仁主動發起,根據現代保險金融理財雜誌公佈最新調查,南山人壽三萬多名業務菁英連續16年蟬連「最佳壽險業務員」的榮耀,顯示南山的業務同仁不僅專業服務獲得肯定,參與社會公益更是不落人後。

「預約愛心『券』募行動」預計籌募1,500份消費券,並將實際募得之消費券全數捐贈兒童福利聯盟。若能順利達成目標,預計將可幫助1,500個弱勢家庭兒童,購買奶粉、尿布、米、棉被、禦寒衣物等生活必需品,維持至少六個月的基本生活所需,讓貧困兒童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自2006年成立以來,以「希望.關懷.愛」為成立宗旨,希望透過慈善基金會的公益平台,結合南山同仁及社會大眾的愛心,將溫暖散佈到台灣各個角落,為建立祥和社會而努力。

由於南山人壽對社教公益推展的貢獻,在連續兩年獲得財團法人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保險信望愛獎~ 最佳社會責任獎」的肯定之後,今年又再獲得教育部評審委員會的一致推薦,在161件競爭角逐名單中脫穎而出,獲頒教育部97年度「社教公益獎」殊榮,成為壽險業中唯一得獎壽險公司。

深耕台灣45年的南山人壽,從事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積極落實「服務弱勢、回饋社會」的理念,整合企業參與慈善、扶助弱勢的資源與人力,這次更率先發起捐出消費券活動,試圖透過這次活動拋磚引玉,吸引社會大眾共同關心弱勢家庭兒童,讓他們擁有一個溫馨、快樂的童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