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8小心願大未來 南山暖陽愛行動


基金會邀您一起認領失親兒的心願禮物許他們最溫馨的聖誕節

實現願望,擁抱希望

二OO七年,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與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發起「關懷失親兒 聖誕心願認領活動」,幫助2773位失親兒實現他們的聖誕願望,帶來了無數的微笑與動人故事。當社會大眾完成一個心願,南山人壽更相對捐出五百元予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累計共捐贈超過近一百四○萬元的失親兒助學金,幫助四六五位失親孩子向學。

二OO八聖誕節‧讓愛更遠更廣

今年是「南山人壽兒童關懷年」,持續一整年對清寒孩子、自閉兒、原住民學童、身障兒等弱勢孩子的關懷活動,將在年底達到最高潮。為延續這份暖意,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與失親兒福利基金會今年再度發起「關懷失親兒 聖誕心願認領活動」。

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小潘,剛進入育幼院時,個性沉默、總是將自己封閉起來,今年,小潘遇上重要的人生轉捩點!老師發掘到小潘體操資質,並為他展開訓練課程。雖然每星期至少要花整整兩天,不斷的重複翻滾、拉環的體操動作,但是小潘的心是雀躍的,現在的小潘臉上多了自信的神采和追尋的目標,他立志要成為優秀的體操國手,為台灣爭光!今年,小潘盼望收到的聖誕心願禮物就是能夠陪伴他實現夢想的體操護具…

還有三OOO位失親孩子許下了今年的聖誕願望,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希望號召社會大眾一同加入「2008關懷失親兒 聖誕心願認領活動」行列,認領孩子們的心願禮物,在這些孩子成長的路上,陪伴他們成就心願夢想。同時為擴大社會參與的愛心,每完成一個心願,南山人壽就會捐出五百元,協助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籌募「失親兒助學金」,幫助失親孩子安心向學。南山人壽內外勤同仁已率先認領近二千個心願,還有一千個孩子的聖誕願望等待您的愛心來幫助他們實現,邀請您與基金會一起點亮失親孩子們的夢想、陪伴他們快樂成長!(勸募核准文號:內授中社字第0970006778號)

認領心願禮物 (註:南山人壽內外勤同仁如欲認領心願禮物,請逕洽基金會或所屬分公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