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台熱血相挺 「2008南山捐血月」愛心破表


「2008南山捐血月」自4月28日於南山金融中心起跑後,在全省各分公司與通訊處同仁、保戶及民眾的熱情響應之下,短短2個月內,全省共舉辦66場捐血活動,募得超過8,873捐血袋數,相較於去年,成長率高達近50%。同時,每募得一袋熱血,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就相對捐款250元給台灣兒童暨家扶基金會幫助清寒兒童,「2008南山捐血月」結合眾人熱血,總計捐贈新台幣222萬元,幫助需要幫助的孩子與家庭,溫暖社會各個角落。

慈善基金會於7月3日舉行「2008南山捐血月成果發表會」,現場邀請到南山人壽陳潤霖總經理與家扶孩子們相見歡。慈善基金會特別為家扶小朋友們安排了精采的故事話劇演出,還提供消暑聖品--冰淇淋供小朋友享用,讓每位參與的小朋友渡過了一個愉快又有意義的夏日時光。

陳總經理熱情歡迎家扶孩子造訪南山,感謝孩子們帶來好天氣,讓大家感染到他們的純真與童心。此外,更勉勵南山同仁再接再厲,2009年要破10,000袋熱血目標,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潘玲嬌執行長代表致贈新台幣222萬善款予台灣兒童暨家扶基金會時表示,「2008南山捐血月」活動圓滿達成"一手成就多份愛心"的目標,不僅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每一袋熱血亦是扶助清寒兒童的一份力量,此外,捐血人獲得的每一塊自閉兒庇謢工場玫瑰精油皂,更是幫助自閉症孩子自立的一個希望。潘執行長並再次感謝來自全台各地的熱血相挺,讓慈善基金會匯聚這股愛心與力量,幫助更多人﹑成就更多生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