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1國際慈善登高活動 志工愛心比天高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登高隊伍在5月5日的微涼春雨中,依然鬥志高昂參與「101國際慈善登高活動」!透過90位志工報名參與的力量,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此次捐助新台幣235,000元,幫助受到家暴或性侵的婦女、雛妓或兒童等弱勢族群,協助他們走出陰霾、邁向溫暖光明的明天。

南山人壽副董事長暨慈善基金會董事Mr. Kevin Hogan和他的夫人在九點時,已興奮地抵達活動現場,足足比志工早了十五分鐘,因為他希望自己能夠站在第一戰線,親自鼓舞大家的士氣。在出發前,Hogan賢伉儷一起站在一樓登高入口處,舉起手一一和每位志工「Give Me Five」,為同仁注入旺盛的戰鬥力!

登高過程中,腿痠、腳麻、喊累時,身旁穿著基金會背心的隊友立即為你打氣;不舒服了,便主動攙著你的手,一步一步慢慢往上走…或許因為如此,每一位南山志工皆以笑容和積極的態度面對這次的公益登高活動。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感謝每位熱情參與的志工,恭喜你們成功地抵達91樓。而對於少數因身體狀況不得不放棄攻頂的志工,也為你們的努力鼓掌,因為你們是帶著微笑全程參與本次活動!希望未來,有更多志工朋友能支持基金會的公益活動,一起讓愛動起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