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廣邀大學生競逐「蔬果達人王」打造清新健康的飲食習慣


飲食防癌活動宣導希望透過「大學生飲食習慣大調查」幫助年輕人檢視自身的飲食習慣外,接下來也會透過「瘋蔬果」網站,分享許多名人及專家的文章和最正確的飲食知識。此外,網站中亦利用「瘋蔬果小遊戲」增加趣味性,目的就是希望大學生能活用這些資訊,落實到日常飲食中。當然,為了鼓勵大學生投入參與,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將於10月21日在台大校園舉辦「蔬果達人王」競賽,除了能享受封王的榮耀,也祭出高額的獎金,犒賞認真閱讀蔬果防癌知識的大學生。歡迎大家上「瘋蔬果」網站,一起參與快樂、有趣的防癌飲食教育吧!

為響應蘇禮文總裁的義舉,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並同時捐贈新台幣500萬元給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支持原住民「脫貧計劃」,幫助台灣的原住民朋友。許多原住民部落經歷了921大地震、颱風水災等天災之災難,不只毀壞家園房舍,也沖失了河床沿岸辛苦建立賴以維生的良田美地,這項「脫貧計劃」將進行原住民部落整地、復耕、發展特色產業,改善原住民的生活環境,南山人壽希望透過這項捐贈活動,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共同關心原住民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