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四指天使 見證生命的撼動


李喜芽,一手只有四隻手指,另一手二指,身高不滿100公分、缺了小腿,仍克服肢體障礙,發揮她的音樂天賦,並且經常參與公益音樂會,以一己之力幫助他人。喜芽的今日,是因為媽媽的愛與肯定,因為媽媽跟她說:「你是自然的!」

根據台灣癌症基金會的統計(註2),國內癌症患者數量日趨增加,而且有年輕化的趨勢。林青穀醫師表示(註3):70% 的國人每天吃不到3份蔬菜,約有90% 的人每天吃不到2份水果,蔬果攝食仍明顯不足。或許您認為老年再重視養生也不遲,但國家衛生研究院癌症所所長彭汪嘉康指出(註4),癌症的初始細胞會經過5年以上的催化過程,所以千萬別忽視現階段飲食失衡的影響性!

捐贈一輛兒童輪椅,幫助的不僅是一個身障兒童
還有一個家庭,以及背後無數低收入戶製椅人的生計

在台灣也有數千個像喜芽媽媽的父母,深愛著肢體有殘缺的孩子。但經濟的因素,他們只能扛著孩子,或僅擔付得起會造成孩子骨骼二次傷害的成人輪椅。

因此,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本次除了一口氣捐贈100輛兒童輪椅外,也與伊甸基金會共同主辦本次的音樂會,期能匯聚更多大眾投入千輛兒童輪椅籌募計劃,同時照顧「南投921庇護工場」低收入戶製椅人的家庭生計。請您共襄盛舉,攜同愛侶、家人共赴這場公益饗宴!

返回列表